跳到主要內容

學7.修讀輔系人次-以「系(所)」統計








查詢結果

統計說明

學年度[歷史資料]

係指【學年度】為篩選條件。

學期

係指各學年度上、下學期,上學期為1;下學期為2。

設立別

係指【公立、私立】大專校院等分類。

學校類別

係指【一般大學、技專校院、宗教研修學院】等。

學校名稱

係指【學校校名】。

系所名稱

係指【學校系、所、學位學程】之名稱。

學制班別

係指【二專(日間)、二專(進修)、五專、學士班(日間)、學士班(進修)、碩士班(日間)、碩士在職專班、博士班】;其中學士班(日間)及學士班(進修)包含大學四年制(或四技)、大學二年制(或二技)及學士後第二專長學位學程。

修讀輔系人次

係指學生經行政單位或系所登記確認為具修讀輔系之【男、女】身份者,包括在學學生以前申請通過者(未達修業期滿)及新申請通過者之人次(含跨校修讀輔系者),但不包括中途放棄及已修畢者。

資料來源

資料由【教育部高教司大學校院校務資料庫】之「學9.校際選課、輔系、雙主修及學分學程學生統計表」、【教育部技職司技專校院校務資料庫】之「表4-6 在學學生修輔系、雙主修、修學程及修校際選課人次資料表」提供,每年3月及10月統計前一學期資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