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校10.獲弱勢學生助學計畫補助之受惠學生人數及其比率-以「校」統計





查詢結果

統計說明

學年度[歷史資料]

係指【學年度】為篩選條件。

設立別

係指【公立、私立】大專校院等分類。

學校類別

係指【一般大學、技專校院、宗教研修學院】等。

學校名稱

係指【學校校名】。

在學學生數

係指學校當學年度(10月15日)具備正式學籍之在學學生【男、女】總人數,包括本國籍學生、僑生、外國學生(含雙聯學制學生)、大陸地區來臺就讀之學位生等;但不包括選讀生、休退學生、學分班、交換生(非學位生)、保留入學資格或無學籍學生等。

獲弱勢學生助學計畫補助之受惠學生人數

係指依據「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」規定申請並獲補助之受惠學生【男、女】人數。

每千名學生獲弱勢學生助學計畫補助之受惠學生人數比率(‰)

係指【獲弱勢學生助學計畫補助之受惠學生人數】占【每千名全校在學學生人數】之比率。受惠學生人數比率 = 受惠學生人數/(全校在學學生人數/1000),計算後之數值超過1000‰者,將以1000呈現。

資料來源

資料由【教育部統計處】、【教育部高教司】、【教育部技職司】提供,並以每年10月提供前一學年度資料。